养老目标基金

无论你在人生旅途的何处,我们都在这里陪你规划美好退休生活

首页>养老业务>养老目标基金

嘉实的养老目标基金

基金名称 净值日期 最新净值 近一年回报 总回报 推荐理由 收藏 操作

为什么要投资养老基金

“三人行,必有一老”,伴随人口老龄化加速,养老问题正成为人们关注的头等大事。在应对人口老龄化、促进养老保险制度可持续发展过程中,建立多层次养老保险制度体系一直是我国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重要方向。

根据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养老金精算报告2019~2050》预测,全国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累计结余可能在2035年前后耗尽。这也就是说,在当前老龄化社会加速发展的背景下,从2019年到2035年,我国基本养老金累计结余还够用16年。在基本养老保险缺口逐年扩大、企业年金覆盖有限的情况下,建设和完善第三支柱个人养老金体系就显得格外重要。

而在美国,居民选择主动投资,为自己的老年生活负责,几乎成为社会的普遍共识。据广发证券发展研究中心数据,截至2017年末,美国养老保障体系第一支柱占比已降至29%,而第三支柱占比提升至33%。同期中国第三支柱占比仅为7%,个人账户养老亟待发展。

2018年,中国公募养老目标基金面世,为居民个人投资养老提供了一条新路径。

嘉实的养老目标基金

嘉实养老目标基金采用目标日期策略,分别针对2030、2040、2050年左右退休的人群量身定制。嘉实养老目标基金有四大优势:

如何投资养老目标基金

养老目标基金为您提供了一站式养老投资解决方案,追求养老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我们建议您根据退休年龄选择对应的产品,在初期一次性投入的基础上,增加定投。 一般而言,初期一次性投入的金额可根据自身的财务状况而定,但不建议因过多投入而影响到日常生活,也不建议因投入过少而导致后期投入负担过重。